我家也有**耐樂斯***

2010041105:47



這禮拜爸拔要上班~媽咪和蒨蒨無聊到丁丁藥局逛逛~

出門時還有點起風所以幫蒨蒨戴上他最愛的小花帽~

藥局內可能冷氣開的不夠強吧~

本想買完東西就回家~所以本來不打算脫掉帽子~

蒨蒨喊著要脫帽子~算了那就脫掉吧!!!!

試穿完鞋子蒨蒨一直喊著要抱抱~

我想應該就是那時將拿在手上的毛帽弄丟吧~




到停車場時才發現帽子和我的口罩都不見了~

趕緊抱著蒨蒨回到丁丁藥局找找~

媽咪竭盡所能翻遍每一個角落~找了近30分鐘心想放棄算了~

媽咪心想應該是被人檢走了吧~因為常有路人問媽咪這頂帽子好可愛,要去那買啊~


好心的店長幫我調閱監視錄影帶,也一無所獲~

最後留下聯絡電話給店長~若有尋穫請告知~雖然媽咪沒抱著一絲希望~


回途中蒨蒨一直喊著帽帽~為娘的不敢告訴他人心的險惡~

雖然這頂帽子可能值不了多少錢但意義重大~況且已陪伴蒨蒨多少歲月~

我想應該是被一位有小女孩的媽咪檢走了????因為這帽子太多人說太.....可愛了.而我家的蒨蒨也

有很多頂帽子~但都非它不戴~


本想中午回布落格寫篇尋帽啟示~但本來12點半一定睡午覺的蒨蒨今天不知為什麼一直不肯

睡???嘴裡一直唸著:帽帽~帽帽~

應該是心中有太多不解~為什麼帽子會不見了????

寶貝:媽咪對不起你~





 

 


 





幸好下午2.3點丁丁藥局店長來電說帽子找到了~

我想應該是那位媽咪良心發現~將心比心吧~

這頂毛帽就是和耐樂斯的毛毯一樣重要~不見了會睡不著的~

趕緊跟蒨蒨說這個好消息~

拿回來的那一刻~蒨蒨感受到心愛的物品失而復得~直嚷著要戴帽帽~

我想應該要在帽沿繡上住址和電話吧!!!

最後真的感謝還我帽子的媽咪和北屯丁丁藥局店長喔~


 



  •   YoYo 於 2016-09-09 09:03 1F
  • 看起來應該只是掉在哪個角落吧,恭喜失而復得,下次小心收好啊。
  • 版主於 2016-09-11 02:29 回覆
    就是啊!還好有找到,不然依蒨蒨念舊的個性肯定還要哭很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