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新口味全新上市,經典造型的可樂果-鹽味,更吃得到豌豆的天然滋味 尚酥!尚脆!尚好甲!

2017050902:06

媽麻~新口味的可樂果上頭為什麼有豌豆的圖案?

IMG_3929.JPG  



天氣太好,下午帶著孩子們到公園消耗一下體力。


自從上次蒨蒨因為溜蛇板,差點跌斷門牙之後,

今天是首次登場。(還好沒有陰影)



帶著弟弟消耗了近半個小時的體力。

聰明的姊姊直喊腳酸,要弟弟推她。

崇拜姊姊的小核桃二話不說,丟了球,幫姊姊推蛇板去了!



IMG_3969.JPG  

玩累了,改換玩球吧!

最近艾琳幫小核桃買的這顆足球,軟硬適中,堪稱為每次出門必備款。


小核桃:猜猜我是誰?錯~猜錯了,我是足球人。



IMG_3955.JPG  


運動過後,想必是餓了,累了,找一處草皮坐下來吃吃點心。


今天下午的點心是全新上市的可樂果-鹽味。



IMG_3966.JPG  

眼明手快的蒨蒨立刻搶走一包艾琳手中的可樂果。


蒨蒨:媽麻~這包可樂果的包裝跟之前都不一樣耶!是白色的。

而且上頭還有豌豆的圖案!可我以為那是蠶豆做的。



上次聽蒨蒨說:媽麻~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不能吃蠶豆耶!

想必很多人應該有著像蒨蒨一樣的疑問吧!



可樂果是豌豆做的,是豌豆做的,是豌豆做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IMG_3928.JPG  


當然全新口味還是經典的螺旋造型,全新上市的可樂果以簡單的海鹽調味,

不多加調味,為的是讓喜歡吃可樂果的人,吃得到豌豆的天然滋味。




IMG_3933.JPG
 



超喜歡吃可樂果的蒨蒨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

蒨蒨:我要拆開可樂果了。



IMG_3934.JPG  





IMG_3937.JPG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聞起來清爽不油膩,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讓人忍不住想要立刻抓起一把全放進嘴巴。




IMG_3942.JPG  


喀滋~喀滋~

酥酥脆脆的喀滋聲從孩子的嘴裡不斷地傳來,

讓人忍不住也想要伸手抓起一把塞進嘴裡,大飽口福。



嘴裡還吃著手裡立刻伸近袋中,不斷的搜尋可樂果的身影。

蒨蒨:一把抓,吃起來好過癮。



IMG_3938.JPG  


簡單的海鹽調味,剛剛好的調味,

讓豌豆做成的可樂果吃起來顯得更精彩,更迷人。




IMG_3962.JPG
 


IMG_3963.JPG  


當然一顆一顆吃,才能更吃得出可樂果的天然滋味。



IMG_3948.JPG  


一顆接著一顆,一口接著一口,可樂果就是這麼酥脆又嘴。



IMG_3950.JPG  


捨不得將雙手放開足球的小核桃,又想要吃可樂果,只好來個撒嬌這一招。

小核桃:媽麻~我也要吃,餵我!



IMG_3947.JPG  

艾琳:撒嬌這一招對我無效,自己拿。

小核桃:姊姊,我也要吃。

天生好個性的蒨蒨,除非弟弟對他做了無理的要求,不然幾乎都會答應。

蒨蒨:弟弟來,把嘴巴打開,啊~~~~




IMG_3940.JPG
 



酥酥脆脆的可樂果,就在蒨蒨和弟弟兩個人的襲擊下,

一整包沒多久就被K.O.了。



這種鹽味的口味超好吃,難怪獨家販售的全聯,

還有分72G240G兩種規格。


  

IMG_3958.JPG  


吃到開心的眼眯眯,這是哪招啊!

蒨蒨:鹹鹹甜甜的口味,就很好吃啊!我最愛可樂果了!



IMG_3959.JPG  

蒨蒨:請認明有聯華食品標識的可樂果,鹽味的超好吃。


IMG_3954.JPG  


以簡單的海鹽調味,吃起來有著淡淡鹹味的可樂果,

搭配著原本就吃起來酥脆的螺旋造型,

每吃一口嘴巴就能感受的到可樂果的天然豌豆的滋味,

就算吃得再多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反而
涮嘴的吃個不停。


不行,我要趕快去搶一包來吃,不然太慢就只有拿到包裝袋的份了。


好吃的天然海鹽口味,你吃過了嗎?


【聯華食品】新口味全新上市,經典造型的可樂果-鹽味,

更吃得到豌豆的天然滋味  尚酥!尚脆!尚好甲!

  

IMG_3930.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鹽味, 5月全聯獨家販售,

一共有兩種規格72G240G。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