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百合花特展。蛙~蛙~蛙~真有趣。

2010110303:07


 

寶貝~今天我們別去看恐龍了好嗎?

不要~我要去看恐龍!!

那我們去看青蛙好嗎?

好啦!



看膩了科博館的恐龍展,今天趁著天氣還不賴,

alrena想要悠閒的看看植物園-百合花特展。

其實中部天氣還不錯,只是風大了點,出門還真的要小心被風吹的倒退走。



好久沒有輕鬆悠閒的沐浴在芬多精了,

今天alrena一定要吸飽芬多精再回家,才不枉此行。




入口處有隻超大蝴蝶,

剛開始蒨蒨還不願意和它站的太近呢!






電梯下到B1後,alrena有點傻眼耶!

說什麼百合花特展,還害我滿心期待呢!

原來是只有寥寥數十盆百合花擺在地下室罷了~

密閉的空間充滿百合花的花粉隨處散落,

還害我和蒨蒨打了一個大噴涕~




對於百合花和此處的植物區一點也不賞臉,

但對於青蛙雕塑卻情有獨鐘。





蒨蒨說:青蛙.我要抱抱你。

連媽麻都不敢靠近的毒蛙雕塑,

這小妮子可愛的很呢。

蒨蒨:你好。我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嗎?




蒨蒨:我想和你一起拍照?





看著蒨蒨和青蛙的對話,真是好氣又好笑。

正值語言爆炸期的蒨蒨,每天可以自言自語講上上千字吧!

連看到某種東西都可以自創歌曲,

就拿這幾天媽麻拿APPLE給蒨蒨吃,

還沒吃上一口就唱起~APPLE~APPLE~蘋果~蘋果~

最慘的是在車上蒨蒨會給爸拔和媽麻疲勞轟炸,

爸拔說:寶貝~你可不可以讓嘴巴休息個1分鐘啊!

喔~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這小鬼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嘰嘰喳喳小麻雀。





連吸著可樂的青蛙也要摸上一腳。

寓教於樂的科博館和植物園是媽麻教育蒨蒨最好的活教材,

別再拘泥於書本上的內容,

不是有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走出戶外讓生活更有趣,你也和我一起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