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嬌生嬰兒潤膚乳液。告別冬季乾癢,還我BABY光滑細緻的肌膚。

2011022415:32



艾琳很少參加抽獎活動,

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抽獎運太差。

(不過通常在每次洗車後通常都會遇到下雨~該歸於太幸運嗎?)



加入嬰兒與母親的網站約有一年了吧!

幸運之神終於眷顧我了吧!

(還是大部份的人都中過獎了嗎?)


今年的冬天實在太冷,

擔心蒨蒨會在洗澡時水溫太快下降,

所以艾琳會將洗澡水放的熱些,

總總的貼心作法卻讓寶貝在洗澡後肌膚變的更乾癢,

擦過各式各樣的嬰兒潤膚乳液,

唯獨忘了平價又滋潤的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幸好這次抽中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喚醒了艾琳使用嬌生產品的種種美好記憶。


 




淡淡粉紅色的外包裝看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200ML的小容量外出攜帶瓶滋潤肌膚超方便。









嬌生嬰兒潤膚乳液-強化滋潤寶寶嬌嫩的肌膚

寶寶從出生的第一天即可使用,在更換尿布及沐浴後使用,

能防止水分流失。

微酸性配方,能通過低敏感性測試。

經醫學證明,質純溫和。


雖為潤膚乳液,不過卻溫和到連臉部都可以使用喔。






掀蓋式的瓶口就不用擔心乳液會不小心流的包包都是了。

小小的洞口是一次擠壓的量,

不易一次擠的太多而不知該擦在哪裡。






讓艾琳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連內在的乳液也是pink的。

淡淡的香味隨之飄出。




剛剛洗完香噴噴貴妃浴的蒨蒨

忍不住也想立刻試用看看。

讓我仔細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吧!

喔~

原來是全身都可以使用啊!



倒出一些許嬌生潤膚乳液

然後仔細搓揉直到肌膚完全吸收了為止。

(連指縫都有擦到這下不還我BABY肌膚都不行呢。)






擦完後摸摸看有沒有給它很水嫩啊!

嗯~

效果我很滿意喔~





這款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艾琳在蒨蒨剛洗完澡未穿衣服前就擦遍全身

淡淡些許的香味不過於太香.不刺鼻,

細緻的乳液在經過手心搓揉後

擦在寶貝驕嫩的肌膚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摸起來不但不油膩而且光滑極了。


在擦完乳液後的當天到隔天在洗澡前

肌膚也不覺得乾癢,

這下終於還我寶貝baby般的光滑細緻肌膚了。


有了俗(台語)又大碗的嬰兒潤膚乳液

誰還想買那貴鬆鬆的乳液啊!

請認明正字標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