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獎了~我家被combi海洋深層水護膚產品佔領了~

2010031305:20

蒨蒨得獎宣言:

首先要感謝的是大阿姨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再來要感謝的是combibaby給我一次又一次中獎的機會~

我一定會不負眾望把產品用光光~



 

文 章 主 題:癢癢byebye    (combi海洋深層水潤膚油)


      


          冬天濕冷的天氣
,幫寶貝速速洗完澡後,擔心受到風寒.利用最短的時間幫寶貝穿上衣服,哪知沒多久蒨蒨卻一直用手去抓腳,一次兩次這時才知不對勁,心想是不是長了疹子,不然為什麼一直抓癢,拉開褲管一看,?沒有怎樣耶~就在蒨蒨狂抓雙腿一個晚上後隔天趕緊去看醫生,一問之下才知當新手媽咪的我把寶貝身上的油脂都洗掉了,缺乏油脂的保護才會變成冬季乾癢,需要擦較滋潤的乳液才可改善.
          
          
看到combi的網站內商品使用心得,介紹之下,開始使用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潤膚油,但還是擔心和某牌的嬰兒油一樣太油擦完之後有黏膩感和會阻塞毛孔,媽麻先行試用之下才知道一切都是白擔心了.媽麻在蒨蒨洗完澡後立刻將全身擦上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潤膚油,不一會兒肌膚就全吸收了,也不會油膩,蒨蒨也很享受穿衣服前的肌膚按摩,有時太忙忘記擦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潤膚油,寶貝還會提醒我說:媽麻,腳腳,擦擦….想必是已經愛上觸感柔細,舒緩及放鬆肌膚的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潤膚油.

          現在家裡有了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潤膚油,寶貝已經不怕冬季乾癢,甚至才可以大聲說~~癢癢,byebye~~